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时政新闻

魏建平在第五届高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上强调抓实抓细各项筹备工作 办出高水平高质量的高博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丨 阅读次数:

8月5日,市长魏建平主持召开第五届高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听取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和有关责任单位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领导于燕、王占波、武胜军出席会议。

魏建平强调,高博会是我市贯彻省委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抓手,是落实楼阳生书记莅新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重要举措。要紧扣活动主题,细化组织方案。紧扣“创新引领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种业”“绿色灌溉”“氢能产业”“生物医药”“脑科学”等领域,进一步完善细化活动方案、活动形式、活动内容,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出高水平、高质量。要瞄准一流人才,做好邀请对接。要围绕论坛主题,系统梳理相关行业领域的一流人才、团队、龙头企业等,开展重点邀约,建立长期联系,推动政府、高校、企业和金融机构全方位合作,助力产业发展。要突出协调联动,强化服务保障。把服务保障工作细化到每一个嘉宾、每一个环节,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全方位展示新乡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干部队伍良好精神风貌。要聚焦人才项目,推动成果转化。突出人才引进、项目落地、成果转化的办会主旨,创新办会形式和柔性引才机制,推动更多人才、项目、成果在新乡落户落地;要对历届高博会成果开展“回头看”,确保人才和项目引得来、落得下、留得住、发展好。要加强活动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坚持“事前有预热、事中有报道、事后有跟踪”,广泛宣传报道我市创新创业政策举措,营造尊重人才、重视创新的浓厚氛围,增强参会嘉宾和各界人士对新乡的认可度、信任度、赞誉度,把高博会品牌打造得更响更亮。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