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第一组莅新视察

发布时间:2016-02-18 丨 阅读次数:

      12月17到18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带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第一视察组莅新,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市领导舒庆、王小平、范学贵、焦锡武、王玉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荷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晓伟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平原示范区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科科技有限公司、原阳县金祥家具产业园、卫辉市银金达彩印股份有限公司、百威英博(河南)啤酒有限公司、高新区新能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企业运行情况。
    

     汇报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市长王小平关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书面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此次视察向我市集中反馈。
  

     刘春良强调,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首次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这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纲领的灵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体到工业战线,就是要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用“五大发展理念”引领推进新型工业化。总的来说,新乡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各项举措是有力的,效果是显著的。
  

    刘春良还就新乡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产业集群,加快培育工业发展新动力,深入推进工业节能减排等提出了建议。

     市委书记舒庆表示,针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新乡将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责成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这些建议落到实处。 (选工委  张晓娟)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