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9 丨 阅读次数:

 8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桂香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到市人民检察院视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开展情况,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晓伟陪同。

在座谈会上,张桂香一行观看预防职务犯罪专题片,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从加强宣传教育、加大监督力度、创新工作机制、增强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对进一步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桂香主任对我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市检察院高度重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工作成效十分显著。首先,我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重点把握的好,选择了群众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开展预防工作,切实维护了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真正做到了为企业发展、群众维权保驾护航;其次,工作切入点把握的好,通过开展涉农惠农等领域专项行动,有效遏制了职务犯罪高发态势,深得群众拥护。

为了更好地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张桂香主任要求我市检察机关继续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体系建设,坚持惩治与预防并重的工作思路,加大工作举措力度,综合运用各种方法,推动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有效开展。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专项调研力度、协调沟通力度、资源整合力度,健全机构,充实人员力量,提升人员素质,不断提升我市预防职务犯罪的工作水平。

(内司工委 刘莉)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