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集中视察全市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0 丨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满意度,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环境保护专题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学贵,副主任庞善起、李红旗、常冀剀参加视察,副市长职伟陪同。

视察组来到我市各主要环路、铁西北污水处理厂、贾屯污水处理厂、市环境监测站等地,实地查看了市区道路扬尘整治、市政工程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官网建设、市区河渠污水治理、环境监测系统运行情况等工作,就我市环境保护工作总体现状、污染成因、治理对策、治理难点、执法管理、督查问责等社会普遍关注的内容,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介绍。

视察组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工作整治力度,强化环保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推进全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加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排查,强化监管,确保施工工地实现“6个100%”的目标。要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力度,确保铁西北污水处理厂年内建成,提高全市污水处理能力。要加快截污治污工程和生态水系工程建设,改善城区河流水环境质量。要增强全社会的环保意识,构建全民参与的环境保护社会行动体系,营造浓厚的环保氛围。

新乡日报(记者廖亮)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