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黄河滩区扶贫开发整体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4 丨 阅读次数: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对黄河滩区扶贫开发整体搬迁工作进行视察,了解我市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情况,督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全市黄河滩区扶贫开发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锡武、李红旗、张桂香、常冀剀和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深入封丘县李庄镇,视察滩区迁建安置区,查看沙盘、观看汇报短片,并到迁建小区居民家中了解情况,对迁建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封丘县抓住全省“三山一滩”村庄搬迁的政策机遇,启动了李庄镇滩区整体搬迁工作,计划将18个滩区行政村搬迁到黄河北岸,建设一座新型小城镇。目前,项目一期已完成5个行政村的迁建工作。

视察组对李庄镇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及近年来全市该项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的责任感,科学推进,确保如期完成滩区居民迁建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强领导,为滩区居民迁建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焦亮)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