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驻洛省人大代表来我市视察

发布时间:2016-12-09 丨 阅读次数: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12月7日至8日,洛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少敏带领驻洛全国、省人大代表,对我市经济结构调整、生态环境及旅游管理等工作进行异地视察。市领导范学贵、刘尚进、焦锡武参加了视察活动。

代表们详细了解了我市“一府两院”工作情况,并实地考察了平原博物院和新航艾迪威公司、华兰生物、青峰网络、天丰钢构、银金达薄膜、百威啤酒、白鹭化纤、豫飞重工等企业,对新常态下我市积极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经济结构调整,全市经济运行持续回暖、呈现良好态势的成效予以肯定,希望在下一步的发展中,加强与新乡的沟通合作,推动两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李少敏一行视察了我市南太行旅游发展情况,对我市整合旅游资源、推进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旅游健康产业等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市在既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狠抓运营管理,不断改善基础设施,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扩大新乡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焦亮)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