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45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12 丨 阅读次数:

11月16日,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45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学贵,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吴金印、邢亚平、王保旺、刘志华、焦锡武、庞善起、张桂香、常冀剀、崔卫新、秘书长王宗山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尚进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关于2016年1--10月份税收征管情况的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八月份常委会四个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这四个报告即市政府关于我市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2015年财政决算和2016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草案)和县乡换届选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吴丁强)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