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深入分包重点企业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09 丨 阅读次数:

6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先后到分包的两家重点企业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图为刘建华主任在新乡娃哈哈昌盛饮料有限公司观看生产流程

 图为刘建华主任在新乡娃哈哈昌盛饮料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在新乡娃哈哈昌盛饮料有限公司,刘建华主任走进车间,观看了生产流程。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详细询问了解企业产品结构及生产经营情况。受原材料价格上涨、运费成本增加等因素影响,该企业第一季度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通过产品结构调整和去库存,从5月份起经营状况有所好转。刘建华主任指出,要从新常态视角认清发展大局,正视当前困难,坚定信心,谋划未来前景,从容应对各种挑战;要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做到原材料安全卫生、生产工艺环保无污染,确保达到国家标准和行业要求;要认真分析研判市场发展方向,调整产品结构,丰富产品种类,全力以赴推进企业发展。

图为刘建华主任在河南天丰集团参观企业展厅

图为刘建华主任在河南天丰集团观看模块样板房

图为刘建华主任在河南天丰集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在河南天丰集团,刘建华主任参观了集团展厅,实地观看了装配式模块建筑样板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有关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刘建华主任对天丰集团在产品技术研发创新方面所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协调督促市直有关部门认真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环境。刘建华主任强调,天丰集团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把握市场,立足长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谋求新一轮快速发展;要深入研究政策导向,优化产业结构,保持产业规模持续增长;要坚持注重发挥创新驱动作用,培育新产业、新产品、新项目,激活发展动力。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