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团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5 丨 阅读次数:

       1月17日,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团长会议,市委副书记阮金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作了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乐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旺,秘书长刘军和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了会议。

       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是根据《地方组织法》《选举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的规定和工作需要,按照法定程序,经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定召开的。

       刘建华指出,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任务是,选举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选举新乡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新乡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日程为两天半。

       刘建华强调,这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与会代表要依法做好选举工作;严格大会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要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把这次会议开好,圆满完成大会的任务。

       阮金泉就开好这次会议,对各代表团团长提出明确要求,要加强领导,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大会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全体人大代表把精力集中到选举工作上来,集中到为推动新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上来。要明确任务、精心组织,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严明纪律,严格要求,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