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新乡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5 丨 阅读次数:

      

  1月22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新乡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推选张国伟为新乡代表团团长,王登喜、刘建华为副团长,王乐新为秘书长。按照省委和大会临时党委要求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传达了省“两会”党员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严格换届纪律、换届风气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的省人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是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换届的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南落地生根,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凝聚全省发展共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意义尤为重要。作为省人大代表,要深刻认识到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要求上来,高度重视,全力投入,汇聚合力,以实际行动为会议圆满成功贡献力量。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审议好相关报告,组织好选举,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保证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展示新乡代表团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新乡的良好形象。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