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九九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丨 阅读次数: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九九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征求老干部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乐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海深、范学贵等10余名市人大常委会退休老干部依次发言,围绕全市民生建设以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了许多政治站位高、工作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王乐新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是一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市人大常委会良好的工作传统来之不易,凝聚着各位老领导的心血和智慧。希望各位老领导在保重身体的基础上,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对市人大常委会的各项重大决策、中心工作、重点事项多提宝贵意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充分彰显影响力,在廉洁自律方面作全市党员干部的带头人,在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凝聚发展合力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王乐新强调,老干部是我市宝贵的财富。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着力解决老干部反映的实际问题,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使老领导、老同志的生活更加美满幸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