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驻鹤壁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莅新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18-11-16 丨 阅读次数:

按照省人大工作安排,11月15日,由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史全新带队,驻鹤壁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莅新开展集中视察。市领导王乐新、马锁文、鹿建宇一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新乡大数据产业园、河南科隆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高院公路养护技术公司、平原示范区华兰生物医药产业园、恒大威尼斯商业街等处,走园区、进企业详细了解我市科技创新、产业园区、工业经济等发展情况。视察组对我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代表们纷纷表示,新乡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有着很明显的特色。这次视察不仅是代表们履职尽责的体现,也是学习借鉴的好机会。他们将把新乡市发展的好思路、好举措、好经验带回去,为鹤壁市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乐新对视察组一行莅新视察表示欢迎。他说,这次驻鹤壁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莅新集中视察指导工作,体现了对新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真诚希望各位多走走、多看看,对我们的工作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促使新乡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我们将以这次省人大代表视察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努力把新乡建设得更加美好。视察期间,各位人大代表还与我市的同行交流了工作经验,为今后加强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