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驻新全国、省人大代表赴商丘市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18-12-07 丨 阅读次数: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12月6日、7日,驻新乡市全国、省人大代表前往商丘市开展集中视察。全国人大代表、市长王登喜,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乐新,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参加视察。商丘市市委书记王战营、市长张建慧汇报商丘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王登喜一行先后来到商丘市保税物流中心、电镀产业园、电子产业园、颐高双创园、古城南门等处,详细了解城市建设、园区发展、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科研投入、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围绕商丘市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登喜指出,通过此次视察,感受很多,收获很大。近几年来,商丘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高质量发展,围绕“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取得了显著成绩。突出表现为,速度猛、结构优、质量高、效益好。商丘市有不断超越自我、持续创新的理念,有干大事、创大业的雄心壮志,有勇创一流、追求卓越的高标定位,有无中生有、敢闯敢试的创新勇气,有危中求机、险中求胜的高超谋略,有匠心独具、巧夺天工的城市精品,有运转协调、灵活高效的体制机制,有克难攻坚、敢打必胜的精神品质,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新乡市、商丘市都有各自的传统优势,两个城市也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两市在未来的发展中,有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

王乐新指出,通过视察,深切感受到商丘市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感受到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希望商丘市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不断创造新优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商丘市主要领导表示,要把全国、省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吸收,融入到工作之中,落实到位,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

                                                                                                                         (苏洪峰)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