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乡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立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丨 阅读次数:

124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环资工委组织召开市直部门《新乡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立法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环资工委及市生态环境局、市司法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交通局等13个市直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市生态环境局介绍了最新的《新乡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条例》)对各市直部门意见和建议的采纳情况,传达了123日《条例》立法工作推进会上王乐新主任的指示精神,发放了大气污染防治的问题清单和任务分工;其次,与会人员围绕市直部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逐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协商,基本上达成了一致意见;最后,会议强调:市直各部门要根据王乐新主任的要求,立足全市大局,按照职责分工,结合部门实际,对大气污染防治提出切实可行的治理措施,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王新彩)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