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莅新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2 丨 阅读次数:

4月10日、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调研水污染防治、企业转型升级工作。市领导王登喜、鹿建宇、祁文华一同参加调研。

张维宁一行先后来到牧野区民生渠,卫辉市塔岗水库、司湾泵站与东孟姜女河新乡县段等处,详细了解水源地环境保护、黑臭水体治理、污水管网建设、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等情况,对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维宁指出,水环境质量状况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条例》,精准、精细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要科学规划,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水污染防治各项工程建设。要认真排查问题,及时整改问题,巩固提高工作成效。要进一步总结经验,严格要求,让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规范化、标准化。

在河南电池研究院、河南芯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乡艾迪威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张维宁详细了解生产销售、研发投入、技术团队建设、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同志对引进人才团队、服务人才团队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张维宁鼓励企业强化科技创新支撑作用,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与科研院所的深度合作,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强化科技惠企政策指导,用足用好支持企业研发的政策杠杆,努力做好各项企业服务工作,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