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王乐新在获嘉县调研基层人大工作时要求扎实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12 丨 阅读次数:

根据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带领相关负责同志来到获嘉县,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并向基层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维山一同调研。
王乐新一行先后来到照镜镇、城关镇、亢村镇,详细了解基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情况。在各人大代表联络站,王乐新一行实地查看了场所建设、工作记录、工作进度,深入了解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依托联络站,学习交流、联系选民、接待群众、开展调研、履行监督职责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大家围绕进一步做好基层人大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乐新对获嘉县基层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对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整理,用以改进和推进工作。王乐新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要加强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要扎实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切实把人大代表组织起来、活动开展起来、作用发挥出来、形象展示出来,更好地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推动全市人大工作整体提升。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