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驻新全国、省人大代表赴濮阳市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19-12-12 丨 阅读次数: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12月9日至12月11日,由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张国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带队,驻新乡市全国、省人大代表34人赴濮阳市开展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张桂香、职伟、路文忠,秘书长李维山,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市长杨青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等一起参加视察。

张国伟、王乐新一行先后来到濮阳市城乡规划展览馆、恒丰商务中心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引黄调节灌溉水库、濮阳市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中原石化60万吨烯烃MTO装置项目、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绿色涂料产业园等处,详细了解濮阳市基础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保障、深化改革等情况。
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集中视察,深深感受到了濮阳市各级干部抢抓机遇、大干苦干的奋斗精神,改造平川、延伸优势产业、发展特色产业的创新精神,感受到了濮阳市各个单位追求卓越、高标准要求的敬业精神。濮阳市在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统筹城乡融合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视察组将认真梳理归纳濮阳市的先进经验做法和建设性意见。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