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人大代表为人民 ——韩董庄镇人大代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基层干部篇)

发布时间:2020-02-07 丨 阅读次数:

河南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

人大代表为人民 ——韩董庄镇人大代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基层干部篇)

2020-02-06来源:韩董庄镇人大联络站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韩董庄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履职、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用不同的方式,诠释同一种爱心,在基层疫情防控中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为群众健康守哨站岗

农村人口较为密集,疫情防控任务重。但是,各级人大代表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娄全占、祝俊之、杜习超等镇人大代表驻守在各村疫情防控卡点,24小时值班,时时刻刻地提醒村民注意个人防护,最大程度降低“扩散型”感染的可能性。虽然寒风刺骨,但他们深知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抱怨、不懈怠,他们要做到的是“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

基层.jpg

审核人:刘渊渊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