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最美“逆行者”----太平镇人大代表王永利

发布时间:2020-02-07 丨 阅读次数:

河南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

最美“逆行者”----太平镇人大代表王永利

2020-02-06来源:太平镇人大办公室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太平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党委政府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太平镇人大代表、扁担王村村委主任王永利。

        和村医到本村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家中进行走访并对其家人测量体温是王永利每天都进行的一件事,生命重于泰山,他深知,排查走访不能有一丁点马虎。走访结束他就到村里的防控站点值班,可谓尽职尽责。面对防疫物资缺乏的现状,张永利想方设法通过多方关系,给扁担王村捐赠500个口罩,给太平镇党委政府捐赠1000个口罩。同时,他还为扁担王村捐助1000元现金。为了保证本村已被隔离两户武汉返乡人员家庭的日常生活供给,王永利通过微信与他们联系并为他们购买生活必需品,买过之后送到其家门口。

微信图片_202002061155521.jpg

微信图片_202002061155522.jpg

微信图片_202002061155523.jpg

   blob.png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的人大代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默默奉献。

审核人:董晓娟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