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原阳县——不仅是代表 更是先锋

发布时间:2020-02-08 丨 阅读次数:

不仅是代表 更是先锋

 

疫情就是命令!

眼下,已经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最关键时期。根据上级部署,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师寨镇党委、政府、镇人大采取了多种方式调动各级力量,全力以赴不惜一切代价,一定要打赢这次没有硝烟的战“疫”!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工作中,镇党委书记袁合林、政府镇长禹会通、镇人大主席兰前进要求:我们作为人大代表,现在是人民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和我们的人民站在一起并肩战斗!

深入一线,各司其职!

镇机关、各村人大代表深入到各个卡点,认真做好督导检查。

工作要求:

一、详实做好重点历史返乡人员排查登记及居家隔离工作,必须做到不留死角,面面俱到。

二、认真做好卡点的各项工作,每个过往的人必须量体温,登记,切实做到不漏一人,必须把好第一道防线,以确保村民的安全。

三、耐心认真做好劝返工作。

四、通过各种方式的宣传让群众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稳定一方!

积极奉献,共抗新冠!

随着疫情的加重,物资需求也再加重。我们的人大代表不仅仅是在一线工作,他们还捐款、捐物,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默默奉献。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