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原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娄渊臣督导福宁集镇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春灌

发布时间:2020-02-11 丨 阅读次数:

2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工作组组长娄渊臣,县委工作组副组长、镇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王守杰,镇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常务副镇长周斌等一行对辖区内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娄渊臣一行先后深入麦丰食品、威尔机械、三元机械等企业,了解企业员工返厂情况,督导企业防疫检查点设置、职工防护、应急预防措施、防疫宣传引导等工作落实情况。

娄渊臣要求复工企业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群防群控,重点做好生产车间以及宿舍食堂等场所的消毒、外出返回人员的排查、职工的体温检测等方面的防控工作。

随后,娄渊臣一行来到田间地头、京珠高速廊道绿化现场实地了解春耕春灌和植树造林工作,强调在确保疫情防控同时,推进农业生产、植树造林等工作稳步开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