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赴长垣调研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丨 阅读次数:

2020年2月11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带领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市调研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长垣市委书记秦保建、长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治中参加调研。

调研亚都集团

调研华西卫材


王保存一行先后调研了亚都集团、华西卫材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了解口罩及防护服技术标准、生产原材料供应、产能产量等情况。

王保存强调,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关键时期,面临当前复工复学压力,各生产企业要克服一切困难,挖掘生产潜力,做到人歇机器不歇,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等部门要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入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状况,摸排企业产能与库存,帮助企业解决急需的原材料供应等实际困难,督促企业最大限度释放产能,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供应保障。要进一步创新监管方式,优化工作流程,开启绿色通道,促进扩能改造,为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供应、使用等提供便利,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