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卫滨区——人大代表爱心助力,战“疫”路上温暖前行

发布时间:2020-02-13 丨 阅读次数: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健康路街道辖区的人大代表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捐物,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奉献一份爱心。正是这一颗颗爱心,温暖了我们的战“疫”之路,鼓舞了我们前行的士气!

1月28日,健康路街道人大代表、河南金卫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杜锦霞带着儿子来到防控一线,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捐资10000元,同时捐赠防护物资口罩5包、耳温计1个、酒精1桶。

1月28日,健康路街道人大代表冯勇,在了解到一线工作人员急需口罩等防护措施时,主动表示已经联系老家长垣了,口罩实在买不到,捐资5000元略表心意,虽然过年没能回来但时时牵挂辖区疫情。

1月31日,“现在消毒液不好买,我这儿有一桶,庭院消毒用的着的”辖区人大代表、河南金卫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杜锦霞打来电话并捐赠84消毒液1桶25升,质朴的语言温暖人心。

2月6日,在得知卡点一线人员急需电子体温计又辗转无法购置之后,辖区人大代表河南金卫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杜锦霞又主动打来电话,捐赠红外体温计一台,真是雪中送碳情意深。

2月11日,辖区人大代表、新乡摄影公司董事长赵劲峰打来电话询问了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通过微信向我办捐赠5000元。

携手接力,展现大爱,感谢你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与担当,战“疫”路上有你们,我们温暖前行!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