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自由路街道党工委——疫情无情人有情 众志成城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4 丨 阅读次数:

疫情无情人有情 众志成城抗疫情

2020-01-29 阅读3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由路街道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日夜不停将防控宣传到逐户逐院,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普及,持续开展排查,全力做好辖区防疫抗疫工作。

      辖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更是伸出援助之手,他们说,疫情当前,我们作为辖区企业、服务对象,又是党员,更有义务和责任同辖区人民一道共同抗击疫情,尽一点绵薄之力,团结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集聚正能量。

      区人大代表新乡工贸中心董事长

耿超捐资10000元


区人大代表河南兴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志超捐资10000元

靖业集团• 金源批发城全体员工及商户为自由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捐资18893.6元

新乡县医药公司总经理为自由路街道送来了

84消毒液和酒精

区商户资助的医用口罩

区商户送来了爱心方便面和火腿肠

同德堂大药房疫情捐助物资医药箱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抗疫情,守初心、担使命,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