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卫滨区——暖心捐物 展防疫“人大”力量

发布时间:2020-02-16 丨 阅读次数:

      疫情无情,大爱无疆!2月16日上午,卫滨区妇联主席、区人大代表原晓阳携手京运商贸公司积极向解放路街道办事处捐赠防疫物资,助力解放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妇联主席、区人大代表原晓阳在我区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体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作为。为解放路街道办疫情防控工作募集物资。

  本次为解放路办事处捐赠冠芳牌山楂树下果汁果肉饮料8箱、天地精华矿泉水14箱。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代表人民选,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检验和衡量的是广大党员干部、人大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初心纯度、使命担当。疫情面前大家是命运共同体,更是责任共同体,我们必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凝聚千万群众的磅礴力量,共同战“疫”,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