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新乡红旗区——区委书记郑援越同部分区领导商讨研判疫情防控工作并赴小店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7 丨 阅读次数:

区委书记郑援越同部分区领导商讨研判疫情防控工作并赴小店镇调研指导工作

新乡红旗 昨天


2月14日至15日,区委书记郑援越分别同区长刘宏锋、区委副书记韩光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晓玲、区政协主席赵梅云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听取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新东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保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征元,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琴,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怀斌及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项组组长工作汇报,围绕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最新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就进一步完善强化网格化管理、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体系、广泛动员组织各方力量参与防疫、应对好复工复业复课带来的更大挑战、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深入探讨,研究制定相关对策,对我区各领域、各镇办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如何更加科学精准高效有序地推进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2月15日下午谈话结束后,郑援越同志赶赴小店镇集中隔离点建设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实地查看了留观区、储备区、办公区和污染区等。

郑援越同志对集中隔离点建设情况予以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坚持高标准建设,充分估计最坏的情况,提前谋划解决方案,做好最充足的准备,确保隔离场所最大限度满足疫情防控需要;二要加强科学防范,邀请专家对集中隔离点进行指导验收,调配专业医护人员充实到隔离点,提供规范的医疗服务;三要坚持严防死守,确保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全部防控到位,隔离人员、工作人员、区域内群众“三方小心”,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怀斌,区政府副区长李炜,区政府副区长岳永鹏等陪同调研。
  编辑:刘文霞   郭英         审核:梁欣欣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