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王乐新调研指导平原示范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丨 阅读次数:

2月18日上午,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平原示范区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维山参加。

在示范区集中隔离观察点,王乐新重点了解了隔离人员的生活、思想状况,现场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示范区抓细抓实各项措施,保障好隔离人员的正常生活,及时掌握他们的思想状况,稳定好他们的情绪。叮嘱医护和工作人员加强防护,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坚持到底,一定胜利。

随后,王乐新一行来到桥北乡盐店庄村指导恢复生产工作。王乐新强调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行各业要积极稳妥地复工复产;要充分利用黄河滩区的独特优势,持续做优做强现代农业,发展壮大文旅产业,推进黄河滩区高质量发展;要保证化肥等农资供应,确保农业生产不误农时。

在与河南省人大代表、桥北乡盐店庄党支部书记关源群交谈中,王乐新指出,各级人大代表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群众发展经济,共同致富;要积极探索农村发展的新路子,不断增加农民收入;要认真研究农村“五项改革”等政策,整合“三块地”等资产资源,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平原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朝杰,人大联络处主任王长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力等陪同调研。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