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卫滨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乔长华走访调研复产企业并看望慰问复工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0-02-20 丨 阅读次数:

2月18日,卫滨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乔长华来到中铁工程装备集团隧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河南意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复工的一线职工。

在调研中,乔长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复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介绍,对企业前期准备充分给予了肯定,并到车间看望慰问了复工的一线职工,同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乔长华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企业负责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命令,要把各项具体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作为复工复产的先决条件。

乔长华强调,面对疫情,既要做到无情的制度绝情的管理,扎扎实实做好防控预案、物资调配、厂区消毒等工作,确保职工安全,对外地返岗职工一律按照要求先居家隔离观察;同时也要注重人文关怀,切实做好相关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工会的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弘扬正能量,为职工提供暖心服务。同时区总工会会加大服务力度,尽力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合力推进企业健康、平稳、有序发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