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战“疫”!长垣市人大代表在行动(十)

发布时间:2020-02-21 丨 阅读次数:

战“疫”!长垣市人大代表在行动(十)

长垣人大办 长垣人大 昨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广大人大代表坚决贯彻市委部署,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号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出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2月17日,河南省人大代表,卫华集团创始人、党委书记韩宪保,长垣市人大代表,卫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俞有飞深入长垣市人民医院、蒲东街道、蒲西街道、南蒲街道、蒲北街道和魏庄街道,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人员送去了粮油、面粉、新鲜蔬菜、鸡蛋等近30万元爱心物资。面对疫情消毒的难题,韩宪保组织卫华集团科研人员冲锋在前、攻坚克难,自主研发了消毒机器人,利用机器人的喷雾系统将消毒液雾化并快速在指定区域无接触消毒,降低病毒传染风险,提高疫情防控效率。



长垣市人大代表、河南省亿隆实业集团总裁许颜堂多渠道筹措防控物资和资金,并向集团党员和员工发出倡议,截至目前,亿隆集团及全体员工为抗击疫情共捐赠资金155万元,口罩49000只,食品2395件,全力支持长垣市公安局、人民医院、中医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及蒲西、蒲东、蒲北、南蒲街道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许颜堂带领亿隆集团和亿隆万家百货全体员工,披星戴月、迎难而上,全力保障物资供应,做到了防控从严、商品充足、质量安全、价格平稳。







疫情爆发后,长垣市人大代表、长垣市房产管理中心主任姚伟田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动员会议,成立了住宅小区疫情防控督导小组,抽调工作人员下沉到89个小区,针对小区公共区域、公共设施、垃圾集中收集处、地下停车场、单元入口处、电梯内外等重点部位进行多频次清洗、消毒,为广大居民健康平安保驾护航。2月20日,姚伟田慰问了赵堤镇小寨村驻村工作队,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物资,为防疫工作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长垣市人大代表、蒲东街道西街村党支部书记崔卫东向长垣市中医医院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捐赠了水果、食品等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张威  王强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