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战“疫”!长垣市人大代表在行动(十二)

发布时间:2020-02-25 丨 阅读次数:

战“疫”!长垣市人大代表在行动(十二)

长垣人大办 长垣人大 昨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广大人大代表坚决贯彻市委部署,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号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出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长垣市人大代表、卫华集团总裁、市外聘高层次人才协会会长俞有飞,长垣市人大代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市外聘高层次人才协会秘书长李剑华,积极号召全市外聘人才捐款捐物,共筹措善款和物资120500元定向捐助市人民医院,有力支援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长垣市各级人大代表勇挑重担,守土尽责,切实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和应急响应保障工作,汇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新乡市人大代表、樊相镇党委书记林霞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解决辖区内医疗物资相关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开足马力生产,服务医疗物资供应大局。长垣市人大代表、佘家镇党委书记李艳红深入华舒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一线企业检查督导工作,详细询问企业人员管理、安全生产、产品质量以及销售渠道等情况,确保生产安全、平稳、有序。长垣市人大代表、魏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永强利用2天时间,对申请复工的15家企业,逐一现场督察指导,对符合疫情防控安全措施的企业分批量批准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长垣市人大代表、芦岗乡人大主席王记增面对不理解不配合的群众,他耐心细致宣讲政策、安抚情绪、消除恐慌;面对辖区防疫物资紧张的问题,他多方联系、积极协调、筹措物资;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他积极带领干部深入乡村,落实防控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一件物品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力量。新乡市人大代表、苗寨镇后宋庄村党支部书记宋太征捐赠84消毒液350斤、口罩400个、乳胶手套40双,同时发动群众组建志愿者队伍,对村内大街小巷及各种公共设施进行喷洒消毒。长垣市人大代表、苗寨镇前李拐村党支部书记李建设心系群众生活,捐献口罩400个、白菜1吨、鸡蛋300斤,解决了村民燃眉之急,最大限度避免群众外出交叉感染。佘家镇人大代表陈瑞华捐赠长垣一中84消毒液50斤,捐赠蒲东中心学校84消毒液50斤,捐赠镇政府手术衣300套、防护帽300个、口罩500个,捐赠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鞋套10000双、中单300条、防渗漏鞋套800双、84消毒液40斤、口罩5000个。


编辑:张威  王强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