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到辉县市参加代表联络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2 丨 阅读次数:

3月11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新乡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张云香参加了由胡桥办事处主办的人大代表联络站集中活动。辉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星吉,副主任吴建民,秘书长刘咏红等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在胡桥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鹿建宇传达了新乡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胡桥办事处关于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各村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的介绍;并听取与会选民代表和人大代表对于疫情防控、个人创业贷款、交通运输等民生问题的看法和建议。鹿建宇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做好记录,并不时与大家分析探讨解决办法。
座谈会后,鹿建宇一行实地走访了欧洲小镇小区、聚旺食品有限公司和百泉河文化展览馆,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

鹿建宇充分肯定了胡桥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工作成绩。鹿建宇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我们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主平台,是我们听取民意和意见的重要渠道,一定要大力发挥联络站作用,要强化服务意识,拓宽服务渠道,方便群众联系,方便群众反映情况,真正将人大代表联络站打造成为反映民意民情的窗口。当前,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人民代表作用,按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稳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坚守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谋取利益和幸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