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到资源管理局调研国有砂厂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丨 阅读次数:

4月2日上午,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一行10余人到资源运营管理局调研上八里国有砂厂生产工作。辉县市领导姚志伟、吴建民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10余人实地走访察看了厂区绿化、一卡通装车系统、水循环处理系统、制砂厂房设备及砂石产品,并详细了解了上八里国有砂厂的整体规划、建设规模、产能和砂石生产运营情况。

职伟一行对上八里制砂有限公司年产500万吨机制砂项目及砂石产品生产工作现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砂厂下一阶段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职伟强调,砂石生产要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环保工作,强化安全环保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严格把控砂石开采生产过程,提高砂石生产效能,实现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目标;要进一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保护生态环境,推动可持续发展为前提,实现环境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全面发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