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省人大立法调研组莅新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1 丨 阅读次数:

新乡日报讯(记者苏洪峰)5月20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黄布毅,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新民带领立法调研组莅临我市,就《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副市长王占波一起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南科隆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新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等地,详细了解郑洛新自创区新乡片区建设发展情况。当天下午召开座谈会,围绕《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草案)》的修改和完善,听取科研院校、高新企业负责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黄布毅表示,新乡片区认真落实郑洛新国家自创区战略部署,聚焦创新要素、发展新兴产业,着力构建“1248”创新体系,新乡片区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新乡的好经验好政策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草案)》的修改和完善提供了很好的基础材料。新乡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立法工作,坚持依法立法、民主立法,制定符合新乡实际的法规法条,着力提高立法工作质量,为省人大立法工作提供了有益的经验。

黄布毅指出,郑洛新自创区经过4年的艰苦努力,已进入到了对标提升、复制推广的新阶段和关键时期,《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的出台,将为自创区的深度发展提供坚实的法制保障。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修改完善工作,尽早出台法条,切实保障自创区科学、持续、健康发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