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王乐新、职伟一行赴红旗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丨 阅读次数:

5月21日上午,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副主任职伟带队到红旗区小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指导工作,红旗区领导刘宏锋、史晓玲、畅胜及小店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乐新一行到小店镇人大代表活动室、选民接待室参观、检查,翻阅了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情况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情况簿,同时听取了区人大代表、小店镇党委书记卞政建关于小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近期工作的汇报。

王乐新对小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作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要进一步发挥最后“一公里”作用,不断提升代表联络站建设水平,强化代表广泛联系群众、履职服务能力。工作中要重点抓好党政领导干部代表进站开展活动,广纳民情、广征民意,切实担当作为,有效解决群众述求,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人大代表联络站真正成为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平台。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