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带队到新乡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5 丨 阅读次数:

6月4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来到新乡县就“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新乡县领导申乐民、聂长明、王援岳、籍盛明、韩中原及相关乡镇、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乐新一行先后到瑞丰新材料、万和过滤、威猛股份、弘力电源、中联集团、华洋集团、神州精工、瑞诺药业、心连心集团等企业,听取各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深入厂区、车间,详细了解各企业的产品生产、经营现状、遇到的问题、发展规划、需求和建议等情况,重点了解各企业在转型升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等情况。
调研结束后,王乐新一行在心连心氮肥工业技术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县委书记申乐民主持,县长聂长明汇报了新乡县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情况,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在转型升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等情况与调研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王乐新指出,新乡县工业基础雄厚、企业家队伍素质较高,工业对新乡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巨大,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优美环境的追求,就要求我们的工业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向现代化企业发展,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企业要增强紧迫感,牢固树立“绿色、创新、共享”的发展理念,才能走在前列;政府要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主动和企业加强对接,为企业做好服务;企业要加强政策和法律的研究,不仅要主动守法,而且要吃透用活政策;要迎合市场需求,加强厂区的管理、美化、绿化等工作,为新乡县工业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县委书记申乐民非常感谢调研团对新乡县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具体要求和意见建议,并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和动力,对调研团的意见建议进行再学习、再吸收,结合工作再思考、再谋划;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优化开发县的定位,全力推动新乡县工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全力争创全省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努力为新乡市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做出新乡县应有的贡献。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