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原阳县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9 丨 阅读次数:

新乡日报讯(记者陈荣霞)6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慧到原阳县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并参加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乐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阳县委书记郭力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维山参加活。

李文慧一行来到原阳县靳堂乡石佛村,参加了该村党支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与市、县、乡、村党员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座谈会上,就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农村基层党支部在乡村振兴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李文慧要求,农村基层党支部要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必须时时刻刻想着人民、为了人民。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教育,经常开展党组织活动,使每一名党员都把自己和党的命运直接关联,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活跃在群众中间的一面旗帜。要切实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农村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农村星级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更好地团结带领群众坚定信心找路子、千方百计想办法,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密切联系群众,只要倾情奉献,就能赢得民心、凝聚党心。要充分发扬民主,及时公开、公示村党支部的各项重大决策及相关事务,确保村党支部各项工作在阳光下运行。要解决突出问题,善于在诸多问题中找到矛盾、化解矛盾,促进发展。

座谈会后,李文慧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群众,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