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慧带队到新乡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1 丨 阅读次数:

7月21日上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慧带队到新乡县调研,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乐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维山,新乡县领导申乐民、聂长明、赵茂林、王治军、史世领等陪同调研。

 李文慧一行先后来到河南绿园药业有限公司、刘庄展览馆史来贺同志纪念馆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李文慧都与负责同志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在绿园药业有限公司李文慧详细了解了企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在史来贺同志纪念馆,李文慧一行认真听取了关于史来贺同志先进事迹的介绍,了解了刘庄村的历史变迁和近年来的发展,并观看了相关历史资料展览。随后,还在馆内集中重温了入党誓词。

调研中,李文慧对新乡县近年来的发展给予肯定并强调,这次参观学习,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史来贺同志执政为民、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格。今后大家要通过学习“史来贺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史来贺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争做好党员、好干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