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王乐新暗访红旗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丨 阅读次数:

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以暗访的形式,带队深入红旗区部分居民小区、街巷、建设工地,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细化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维山参加暗访。

王乐新一行先后来到文化街街道建文社区2号院、公安小区、幸福巷、河湾胡同、央棠小区建设工地等处,查看和了解街巷卫生保洁、公共场所文明秩序、工地生产环境卫生、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等情况。针对仍然出现的乱贴小广告、街道保洁不细致等问题,王乐新现场一一交办,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对标找差,逐项整改,切实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常态长效保障公共区域清洁卫生。

王乐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群众满意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拉高工作标杆,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精细扎实,打造出一流的文明城市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