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0 丨 阅读次数:

9月8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研究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有关事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职伟、鹿建宇,秘书长李维山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新乡市人民政府关于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新乡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关于全市黄河流域生态廊道建设情况和文旅融合发展情况专题调研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郑新一体化发展规划(2019-2035)》实施情况专题调研的实施方案;研究了拟提请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建议议题。会议听取了关于“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季通报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关于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情况的汇报。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