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职伟接待市人大代表 督办代表重点建议

发布时间:2020-09-16 丨 阅读次数:

9月15日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代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接待了肖翠平、李强、毛军3位市人大代表,督办代表重点建议。

在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肖翠平等市人大代表提出了“关于缩短企业各项政府奖励资金发放周期的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十分重视,将其列为重点建议,及时向市财政局进行了交办。市财政局迅速办理,并于7月14日向提出建议的代表进行了答复。

在主任接待代表日,市财政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严格贯彻执行惠企财政政策,尽力压缩项目申报、审批时间,在收到批复意见后,7个工作日内尽快下拨资金。3位市人大代表对承办单位的答复与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同时提出了建立专门工作机制、专人专责,增强服务企业主动性的意见和建议。

职伟指出,承办单位要把答复作为一个新起点,认真做好承诺办理事项的落实工作。市财政局要进一步落实缩短企业各项政府奖励资金发放周期,采取多种措施,完善并简化审批拨付流程,使惠企奖励资金尽快下发到企业,发挥最佳效益。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