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4 丨 阅读次数: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计划安排,9月22日、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带领调研组来到长垣市、封丘县、原阳县、平原示范区,专题调研我市黄河流域生态廊道建设和文旅融合发展工作。买世蕊、吴健、邵长金等6位驻市全国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职伟一行先后来到长垣市王家潭湿地公园、九龙湿地公园,封丘县陈桥水镇、曹岗险工段,原阳县水牛稻田园综合体与平原示范区博浪沙森林公园、融创文旅城项目等处,详细了解沿黄生态廊道建设、湿地建设、农业种植结构调整、黄河流域文化资源挖掘与传承、文物古迹开发利用、景观景点开发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市发改委、市林业局、市文旅局、市水利局等部门的工作汇报,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职伟指出,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工作推进有力,取得了一定成效。要始终坚持为民宗旨,把富民惠民放在第一位。要进一步做好发展规划编制,抓好统筹协调,科学有序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