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到新乡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3 丨 阅读次数:

10月12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职伟带队到新乡县,围绕优化郑新一体化空间布局情况、共建大都市区北部综合交通网络情况、郑新一体化产业体系构建情况、中西部创新融合示范工地共建情况、大都市优质生态圈共建情况、打造一体化社会服务体系情况等进行调研。市人大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新乡县领导申乐民、赵茂林、祝显成、王红卫、史兴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职伟一行先后来到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项目、新胡线与国道107互通立交改建工程项目、印海智谷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目的规划、建设、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关于《郑新一体化发展规划(2019-2035)》的实施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祝显成汇报了新乡县关于《郑新一体化发展规划(2019-2035)》实施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与会企业人大代表就郑新一体化发展进行了发言,并与调研组成员展开交流。

职伟对新乡县近年来的规划和发展表示肯定,并指出,要提高站位,站在郑新一体化发展的高度看待问题、思考问题;要研究学习政策,充分利用政策,坚持规划先行,围绕郑新一体化发展的需求将规划做实做细;面对新形势,要对现有产业资源进行再整合,充分发挥出自身优势;要抓住关键环节,主动作为,打造特色亮点,真正做好“郑新一体化”这篇文章。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