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到新乡县调研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6 丨 阅读次数:

10月15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带队来到新乡县,围绕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新乡县领导申乐民、聂长明、王治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鹿建宇一行来到美好装配生产基地,对项目工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装配式建筑企业的行业前景、经济效益、政府的优惠政策以及项目的引进、落地和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鹿建宇强调,发展装配式建筑是全面提升房屋建筑品质性能、实现建筑行业绿色低碳环保发展的必然选择,对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增加就业岗位、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推动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要提高站位、紧盯目标、真抓实干,依托智能化绿色建筑未来发展的趋势,充分发挥产业基础,培育装配式建筑战略型新兴产业,推动新乡县产业转型升级;要赶超进度、统筹协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牢项目第一、服务第一的理念,进一步加快审批事项办理效率,着力解决难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企业也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建设好产业园内的配套设施和基础设施,推动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发展,加快构建产业集群,做大做强新乡县装配式建筑支柱产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密切配合,充分发挥政府规划引导和政策支持作用,鼓励引导市场主体积极参与、有序发展装配式建筑,要创新理念,将装配式建筑建造方式的优越性体现到老百姓能看得到的性能上,切实让消费者得到实惠。

县委书记申乐民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完善政策制度,加大对装配式建筑行业的扶持力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在工作中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推动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让企业产品向高端迈进,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会上,县住建局对新乡县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部门职责、存在问题、下步打算、意见建议等分别发言;企业代表围绕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进行发言。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