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1 丨 阅读次数:

10月20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研究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有关事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职伟、鹿建宇、路文忠,秘书长李维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提请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建议议程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草案),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地方立法工作,听取了关于赴宁夏学习考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