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路文忠接待市人大代表 督办代表重点建议

发布时间:2020-11-18 丨 阅读次数:

11月17日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代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接待了闫观玲、韩晶晶两位市人大代表,督办代表重点建议。

在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闫观玲等市人大代表提出了“关于把好我市环境准入关的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十分重视,将其列为重点建议,及时向市生态环境局进行了交办。市生态环境局迅速办理,并于8月17日向提出建议的代表进行了答复。

在主任接待代表日上,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区域、流域规划环评管理,强化对项目环评的指导和约束,严格执行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生态环境准入清单“三线一单”硬性规定,全面落实国家产业政策,禁止新上高耗能、高污染项目。两位市人大代表对承办单位的答复和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路文忠指出,要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质效,加强沟通交流,加大督办力度,努力提高办结率和满意率。要以办理代表建议工作为契机,齐抓共管,全面提升全市环保工作质量和水平。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