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18 丨 阅读次数:

按照省委、市委要求,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乐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刚、职伟,党组成员、副主任鹿建宇、路文忠,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维山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列席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等方面,认真对照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经过会前的充分准备,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党组各位成员的发言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查找问题点到要害处,分析原因讲到根子上,整改措施富有操作性。通过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党组各位成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依法行使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各项职权,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人大贡献。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