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观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05-14 丨 阅读次数:

1

5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河南省文化馆参观“向人民汇报——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2

成果展以“向人民汇报”为主题,分为“忠诚使命 奋勇担当”“重拳出击 剑指黑恶”“打财断血 黑财清底”“打伞破网 反腐拍蝇”等八个篇章,通过图文、视频及VR体验互动等方式,全面回顾河南扫黑除恶的三年斗争历程和取得的显著成效。通过以案释法,彰显了法治权威,使参观者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5

3

4

大家纷纷表示,三年来,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铲除了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彰显了执政为民的定力,弘扬了社会正气,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立足自身职责,更加主动支持并积极参与相关活动,为巩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建设平安新乡、法治新乡贡献人大力量。

6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