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文明上网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9-17 丨 阅读次数:

网络是广大网民的第二家园,维护互联网秩序,净化互联网空间是我们的共同责任。为净化网络环境,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文明上网,不使用低俗污秽语言。

二、正确发言,不发表违法或有违社会公德的言论。

三、不造谣,不诽谤。不发布、不转发未经证实的有可能会给社会或他人造成伤害的信息。

四、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尊重事实,不肆意夸大,不隐瞒真相,不歪曲事实。

五、不咋骗,不违法,不帮助他人利用互联网实施犯罪。

六、互相尊重,尊重他人信仰、民族风俗及习惯。不侵犯他人隐私,不进行人身攻击,不中伤他人,不侵犯他人权力。

七、加强行业自律,不为不正当言论提供温床和土壤。加强个人自我约束,谨慎发言,不发表冲动和不负责任的言论。

八、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传递正能量,坚持正确导向,积极传播、弘扬文优秀文化和文明,营造积极良好的网络氛围。

九、不发布和转载有害身心健康的文字、图片、影音资料及各类淫秽、低俗信息。

十、不发布引起公众恐慌、败坏社会风气、诱发犯罪、扰乱正常生活生秩序、危害公共安全的言论。不发表和传播惑众及危害社会的迷信信息。

亲爱的网民朋友们,网络文明、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携手,自觉成为倡导文明上网的参与者、推动者,共同营造绿色网络环境、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奏响网络文明和谐之音!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宣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