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执法检查动员暨法律知识讲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7 丨 阅读次数:

6月16日,《新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动员暨法律知识讲座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鹿建宇出席会议。

会议上,宣读了《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新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明确执法检查的指导思想、对象重点、方式方法、实施步骤和相关要求;相关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

鹿建宇要求,要提高站位,积极发挥执法检查的推动作用。要抓住重点,引领带动执法检查的有序进行。要精心组织,切实保障执法检查的质量效果。

就这次会议的贯彻落实,李刚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要求,把这次执法检查工作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认真组织实施。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按照《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新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要求,加强领导,周密部署,通力协作,积极配合市人大常委会做好执法检查工作。要突出重点,边查边改。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级人大常委会、县(市、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共同把执法检查各项任务落实好、完成好,为助力新乡城市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新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还邀请法律专家进行了法律知识讲座。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