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庆祝建党100周年音乐诗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1 丨 阅读次数:

致敬红色百年,汲取奋进力量。6月29日晚,庆祝建党100周年音乐诗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副主任李刚、职伟、鹿建宇、路文忠、郭力铭,秘书长李维山出席活动,市人大常委会部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参加活动。

“您是九天上腾飞的巨龙,惊起浪花朵朵;您是云霄里洒下的春雨,汇成万顷碧波!”音乐诗会在集体诗朗诵《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二胡独奏《战马奔腾》、诗朗诵《信仰的力量》、钢琴曲《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节目,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红色百年的光辉岁月,颂扬出人们心中对党的无比热爱。整场音乐诗会主题鲜明,气势恢宏。

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市委党校协办。王乐新为市人大常委会部分老党员、老干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李维山为活动致辞。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人大常委会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模范机关的定位,紧紧围绕常委会重点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去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经验在全省推广;立法工作、代表工作、宣传报道工作、调研工作等位居全省第一方阵。一部部精品立法、一次次有力监督、一个个代表故事、一项项制度创新,镌刻下人大印记,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